不支持Flash

图文:《通天干探》人物介绍-庄文希(郑嘉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09  新浪娱乐
图文:《通天干探》人物介绍-庄文希(郑嘉颖饰)

庄文希(郑嘉颖饰)

  庄文希(郑嘉颖饰)

  年龄: 32岁

  性格:

  表面随和、善良有爱心,有耐性,没有阶级观念,对感情专一,惜原来表里不一,内心潜藏阴暗面。

  背景及遭遇:

  希为青年才晋,在短短的数年间,已一手建立具规模的玩具公司,并且空余时间热心参与公益活动,赢得社会声名,也是众女士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但希却有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原来希童年的不愉快经历,导致成长后性格变得偏颇,更暗里做出一些违反道德的行为,希自知不为世人接受,故从不向人透露,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阴暗面,希不断装作热心公益,但内心却是痛苦不堪。

  后来,希认识了晶,为了戒除内心的恶,希尝试追求晶,希望改邪归正,故希借词赞赏晶的设计天份,招揽晶于玩具公司工作,乘机增加接触机会,虽然希对晶展开猛烈追求,奈何襄王有心,神女无梦,晶只当希是好朋友,希顿觉挫败,与此同时希内心恶念再次出现,越发变本加厉,渐渐沉溺于违反道德行为里,不能自拔。

  不幸地,希因一次心魔出手过重,为掩饰罪行故布疑阵,但天惘恢恢,龙接手调查,种种迹像显示可能同希有关,希为怕声名扫地,于是请谦做律师,为其打官司,全靠谦在法律上钻空子,令希得以脱罪…

  因此次事件,希与龙势不两立,希知龙不会放过自己,加上晶被夹在中间,二人更是水火不容,希多番在龙与晶的感情上挑衅,导致龙与晶误会加深,正当希以为可以乘虚而入之际,却被晶意外发现希的阴暗行为,并要求希自首,希不从为怕晶将秘密泄露,影响自己辛苦建立的事业与声名,希不禁恶向胆边生。

  希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眼见龙因证人不足,不能将自己绳之于法,心里暗高兴,而性格更越发走火入魔,希不知此举反把自己推向绝路,惹来龙的愤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