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通天干探》人物介绍-成子谦(魏骏杰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图文:《通天干探》人物介绍-成子谦(魏骏杰饰)

成子谦(魏骏杰饰)

  成子谦(魏骏杰饰)

  年龄: 33岁

  性格:

  精明善辩、桀傲不驯、有野心、对法律有着独有的触觉及坚持,擅交际故凭着努力,很快在法律界立足。

  背景及遭遇:

  初出茅庐年青有为律师,专责处理刑事案件,天资聪敏,初出道便已展露优厚潜质,更打赢了响负盛名的律师,成为律政界的一时佳话,前途无可限量…

  谦赏识如,觉如思路清晰,辩才无碍,于是请了如做助手,二人互相合作,接触机会越多,谦对如更由赏识到倾慕,并展开追求,凭着诚意谦终获美人归,谦与如更成为法律界的金童玉女,更公认是最匹配的一对。

  虽然谦与如感情上合拍非常,惜在工作上,却不断出现磨擦,谦渐渐发觉,与如合作越久,大家在法律观点与理念的差异越大,更多出现争执,及至谦替希打官司,更成为二人分手的导火线。谦虽知如极不赞同自己替希打官司,认为谦是助纣为虐,但谦本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持替希打官司,二人各执一词,各不相让,更在法庭内针锋相对,结果,谦凭着个人才智,终替希打赢官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