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奸人坚》人物简介-何其坚(黄子华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10  新浪娱乐
图文:《奸人坚》人物简介-何其坚(黄子华饰)

何其坚(黄子华饰)

  何其坚(黄子华饰)

  其坚出生于富裕家庭,父亲何有富是“旗下街”的话事人,其坚深信人性本恶,不相信世间上有好人,所有人做好事均怀有目的,加上仗着父亲的势力,自少就是“旗下街”的小恶霸,臭名远播。

  某日债主临门,原来有富将债项转到坚身上,以偿还多年“养育之恩”。其坚失去靠山顿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其坚感被出卖,发誓“宁我负天下人,毋天下人负我”。而事有凑巧,有富遇上海难身亡,众人遂认定是其坚的阴谋,其坚遂利用这“美丽的误会”作威作福,令人更加害怕自己。几年间,其坚得警察厅长撑腰,成为“旗下街”第一恶人。

  为了帮厅长抢夺姑婆屋,其坚大施卑鄙手段,与三个姑婆-唐菊、戴银和郭金的契女凌玉翠大斗法。

  其坚遇上黄飞鸿和新任副厅长马德才,两人联手对付其坚,其坚遂假意改过自身,拜飞鸿为师入宝芝林,其实想用尽各种方法破坏飞鸿名誉,却反被飞鸿的君子所为感动,终改过自新。

  另方面,其坚跟玉翠斗法却斗出爱意,偏偏玉碧对自己暗生情愫,此时,飞鸿重提与玉翠的婚事,造成四角感情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