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奸人坚》人物简介-黄飞鸿(林嘉华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10  新浪娱乐
图文:《奸人坚》人物简介-黄飞鸿(林嘉华饰)

黄飞鸿(林嘉华饰)

  黄飞鸿(林嘉华饰)

  飞鸿性格正气凛然,光明磊落,自小跟随父亲黄麒英习武,终练得一身好武艺,更创出“工字伏虎拳”、“铁线拳”等自家拳法,及创立武馆“宝芝林”,与徒弟陈七、苏飞的感情更牢不可破。

  飞鸿听从父亲遗命,往广州跟玉翠相亲。一到?便遇到旗下街恶霸何其坚。其坚的武馆正以打败广东十虎黄麒英作招徕。飞鸿有感父亲被诬蔑,便应约到擂台和其坚一战,谁知其坚却出动奸招,

  以麒英的神主牌作要胁。飞鸿为了保住神主牌无奈认输,成了其坚的手下败将。玉翠认为飞鸿是个胆小怕事的懦弱男子,主动取消婚约。

  另一方面,飞鸿得知其坚以美男计引诱玉翠抢夺姑婆屋,苦口婆心劝玉翠要小心,飞鸿亦不断发掘玉翠的优点,对她渐生好感。

  飞鸿亦本著有教无类的精神,收其坚为徒。当旗下街日渐太平之际,发生流氓失踪事件,飞鸿和其坚合作,假意赶其坚离开宝芝林,两人万料不到查出事件的幕后黑手竟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