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奸人坚》人物简介-凌玉碧(杨秀惠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10  新浪娱乐
图文:《奸人坚》人物简介-凌玉碧(杨秀惠饰)

凌玉碧(杨秀惠饰)

  凌玉碧(杨秀惠饰)

  玉翠的妹妹,儿时因一次离家失踪,变成内向自闭,不喜欢身体被触碰,一碰便发怒,发狂打人,失去社交能力。

  玉翠从南洋回来后,不惜重金遍寻名医,要治好玉碧的病,然而金钱散尽,病情依然没有一丝好转。直至一天,当玉碧遇到其坚,竟被其坚无所不用其技地逗笑了!从此玉碧信任其坚,在其坚的诱导下,玉碧渐走出自己的封闭世界,更发掘了自己的兴趣,还当上了电影明星!当其坚看到打扮过后的玉碧时,惊为天人,誓要将玉碧追求到手!这事被玉翠发现后,简直暴跳如雷,欲加阻止,谁知玉碧竟对其坚生出爱意。玉翠担心玉碧被无赖其坚欺骗,遂加以破坏。然而玉翠所做的,都被玉碧误会为她自己向其坚求爱不遂才拆散鸳鸯,令玉翠心痛不已,姊妹情备受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