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乔娅-福克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0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乔娅-福克斯(图)

乔娅-福克斯(资料图片)

  姓名:乔娅-福克斯(Jorja Fox)

  出生日期:1968年7月7日

  出生地点:美国纽约

  出生名字:乔娅-安-福克斯(Jorja An Fox)

  乔娅-福克斯在NBC电视台的多部热门剧集中都有出色的发挥,包括《急症室的故事》(《E.R》),《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以及年年收视率占据排行榜前3的NBC台柱《犯罪现场》(《CSI》)。在《犯罪现场》中她扮演一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萨拉-赛德尔。同时她和她的上司吉尔-葛里森(Gil Grissom)产生了感情.萨拉虽然外表坚强,内心却是很敏感的人.

  除了电视剧以外,

福克斯还参演一些独立电影,甚至自己写剧本,可谓多才多艺.(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