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李威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38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李威尹(组图)

李威尹(资料图片)

美剧演员资料:李威尹(组图)

李威尹在《无敌女金刚》中(资料图片)

  姓名:李威尹 (Will Yun Lee)

  生日:1975年3月22日

  出生地:美国维吉尼亚洲

  身高:1米75

  星路历程:

  韩国人的后代,李威尹的祖父是一位跆拳道高手,他自己也参加过跆拳道队。早期在《女巫之刃》(Witchblade)里面搏得好评。自从2002年被一家叫做《People Magazine》的杂志评为“最美丽的五十个人”之一后李威尹不断得到饰演重要角色的机会。如《007择日而亡》(Die Another Day)、《极速酷客》(Torque)、《艾丽卡》(Elektra)等。

  李威尹的父亲以开

跆拳道馆为生,小时候李威尹经常跟着父亲到处搬迁。十几岁的时候在旧金山的李威尹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动作影星,这和他每天七个小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荧幕上的表演还让他拿到了体育大学的奖学金。

  求学时,李威尹在一家体育中心工作,每天训练贫民窟的年轻人。这段工作经验对他现在的影视生涯和他现在的生活有重要的作用。过了一段时间李威尹彻底爱上了表演,在客串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之后他在《女巫之刃》中出演了一个主要角色,但由于女主角吸毒,这部大受好评的美剧不幸夭折。

  作品一览:

  《Profiler》(1998,电视剧)

  《Brimstone》(1998,电视剧)

  《明星保镖V.I.P》(1999,V.I.P.,电视剧)

  《Gung Fu: The New Dragon》(2000)

  《What's Cooking?》(2000)

  《The Disciples》(2000,电视剧)

  《女巫之刃》(2000)

  《The Agency》(2001,电视剧)

  《Face》(2002)

  《Four Reasons》(2002)

  《007择日而亡》(2002)

  《极速酷客》(2004)

  《反恐特勤组》(2004,Threat Matrix,电视剧)

  《10-8: Officers on Duty》(2003-2004,电视剧)

  《法律与秩序》(2004,Law & Order,电视剧)

  《艾丽卡》(2005)

  《Thief》(2006,电视剧)

  《CSI:犯罪现场调查》(2006,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电视剧)

  《海啸之后》(2006,Tsunami The Aftermath)

  《她的》(2007,Hers)

  《飞天大盗》(2007,Hustle,电视剧)

  《堕落天使》(2007,Fallen,电视剧)

  《无敌女金刚》(2007,Bionic Woman ,电视剧)(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