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金钟奖“色,借”--侯佩岑挑战汤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03  新浪娱乐
图文:金钟奖“色,借”--侯佩岑挑战汤唯

侯佩岑

  新浪娱乐讯 第42届金钟奖颁奖典礼在昨天(8日)进入倒数第10天,主持人蔡康永(blog)侯佩岑昨天为金钟奖定装,2人巧扮电影《色,戒》中的王佳芝与易先生,侯佩岑更秀出一只10.71克拉价值2亿台币的红宝石,努力为金钟奖闪耀光芒。

  侯佩岑身穿旗袍戴着圆盘帽的古典美,令现场人士为之惊艳。蔡康永穿上黑长袍后,为了模仿“易先生”的杀气,当场变成“摆臭脸”。蔡康永笑说:“感觉像吃了盘很臭的东西。”而侯佩岑手中的红宝石,还有保全在旁护卫,深怕遗失。蔡侯两人也透露:“当天会有更昂贵的珠宝,也会演出搞笑版《色,借》,也保证会有回形针和床的主题出现。”

  当天典礼除了张菲(听歌)拒出席,定做4套百万性感礼服的利菁,因男儿名曝光风波加上“超级偶像Super Idol”当天录像时间太赶,目前仍游移未定到底要不要走星光大道?蔡康永说:“我想金钟奖应该不是最令人担心的。”典礼制作人侯文燕则苦笑说:“今年的收视率不该由主持人扛,请看今年的入围名单。”

  侯文燕表示,典礼当天表演主题将以“金钟同学会电视大国民”为主,以选秀为主题的节目,也请来才从合约问题中破茧而出的杨宗纬,演唱近10分钟的连续剧主题曲,苏打绿(听歌)乐团的青峰则演唱费玉清(听歌)的知名组曲。星光大道包括胡瓜(听歌)陶晶莹(听歌)萧蔷、潘迎紫、天心、刘德凯、明道许志安(听歌)、李宣榕和韩国偶像艺人出席。据了解,久未露面的潘迎紫也将在典礼前一天飞抵台湾。图为侯佩岑。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