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大校的女儿》发布会--活动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5:0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大校的女儿》发布会--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继《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之后,王海鸰(blog)又一部婚恋题材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也将于本月11日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近日,主演袁立(blog)郭晓冬(blog)齐聚北京,讲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该剧的两位主演袁立和郭晓冬都是王海鸰亲自选定的,这也是郭晓冬首次跟王海鸰合作,近日在新浪网聊天时,郭晓冬对王海鸰充满了感激之情,“给了我一个何建国,又给了我一个姜士安,所以我觉得这份厚爱是感激不尽的。”郭晓冬在剧中扮演的姜士安被认为是现代好男人的标本,为了责任,他与心爱的大校的女儿韩琳一次次擦肩而过,相爱却不能相守,只能将那份感情深埋于心。拍摄此戏让郭晓冬自己都很感动,昨日郭晓冬称,此剧制作完后,他已经看了不下7遍,每次看都会落泪。而至今,他和袁立都以剧中人物名字姜士安、韩琳相称。

  对于即将跟观众见面的这部作品,王海鸰自己也充满了期待,她毫不避讳地称,这是她迄今为止最为满意的一部作品。王海鸰称,《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是写出来的,但是这部作品却是从她“内心流出来的”。剧中袁立扮演的大校的女儿、单亲妈妈,也被认为原型就是王海鸰,对此王海鸰并不否认,“里面写了一个女人的奋斗,这是我的切身体会,我认为,女人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自己。”王海鸰还称,《大校的女儿》是唯一一部她在没有字幕、没有音乐的状态下全部看完的作品,而且是从下午两点看到第二天的凌晨三点,一口气看了完整的20集。洪志丹 宋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