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CCTV电视剧群英汇发布会--演员赵文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图文:CCTV电视剧群英汇发布会--演员赵文瑄


  昨天,《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潘长江孙宁苗圃颜丹晨、赵文瑄等一干演艺界明星先行与记者见了面,现场节目的录制工作将于今晚进行。

  《CCTV电视剧群英汇》是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每年年底推出的一台汇集电视剧导演、演员、制作人等从事电视剧行业人员的晚会,也是一年一度“电视剧人”的大聚会。这次活动以央视一套和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为基础,对2007年受观众好评的一些电视剧进行回顾,如《井冈山》《恰同学少年》《特殊使命》《英雄虎胆》等以英雄主义为题材的优秀剧目,像喜耕田的故事》这样备受喜爱的农村题材作品等等。晚会还将对获得“五个一”“飞天奖”的获奖剧目进行回顾。除了回顾优秀旧作,这次晚会还将抢先报出明年的精彩剧目,其中有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周恩来在重庆》,有讴歌英雄的作品《警察故事》、《英雄无名》,还有展示亲情的《相思树》、激励民族精神的励志剧《闯关东》、由经典作品改编的《夜幕下的哈尔滨》等。

  这次晚会汇集了当今中国电视剧界的一流导演、演员以及编剧和制作人,这其中既有实力老牌明星,也有年轻新演员,如陈宝国唐国强斯琴高娃赵本山徐帆陈小艺刘威罗嘉良寇世勋孙海英吕丽萍、鲁园、赵文瑄、潘长江、尤勇、宋春丽、蒋勤勤陈建斌陆毅郭晓东梅婷、马伊俐、秦岚韩雪秦海璐刘涛陈数聂远、苗圃、富大龙等,编剧则有王朝柱、海岩、邹静之、高满堂、石钟山、麦家、马军骧、朱秀海等,导演胡玫李少红、尤小刚、吴子牛、杨亚洲、高希希、康红雷、沈好放等著名导演也应邀出席晚会。据悉,到时候很多明星将登台反串歌舞、戏曲、小品等表演节目,其中有马伊俐、郭晓冬合唱的《深情相拥》;陈数跟聂远搭档《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黄圣依孙菲菲将带来舞蹈;唐国强还要展示绝活;《大国医》的主角赵文瑄、徐帆将分别带来河南坠子和单弦。据悉,“2007电视剧群英会”将于2008年1月1日晚在CCTV-8黄金时段播出。洪志丹 宋磊/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