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江山影盟加盟仪式--仪式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04  新浪娱乐
图文:江山影盟加盟仪式--仪式现场


  2007年12月21日下午,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江山影盟加盟仪式在上海大学举行,谢晋、王文娟等沪上老艺术家亲临现场为加盟仪式剪彩祝贺,并同时出任《公益总动员》形象大使。上海滩文化名流、专家学者以及江山影盟俱乐部部分成员同上海解放日报、申江服务导报、新民晚报、SMG上海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由谢晋导演任院长的上海大学影视学院是国内乃至国际影视理论与教育的高地,曾为上海以及全国培育了大批影视人才。毕业于该影视学院的郭子先生是谢老的得意门生,同时也是江山影盟的主席。该影视俱乐部是由影视艺术爱好者、影视行业从业者、影视艺术的学术研究者共同组成的民间影视专业团体,在全国拥有4000多名会员,其中不乏青年才俊、新锐导演,2008年,他们将加盟《公益总动员》,与山东卫视联手打造公益广告精品力作。

  满怀公益之心,共襄公益盛举。中国第三代导演的代表人物、当代影视大师,85岁高龄的谢晋导演和曾在越剧《红楼梦》中成功饰演“林妹妹”一角的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女士在加盟仪式上出任《公益总动员》形象大使,广告部副主任安苑女士代表《公益总动员》向两位老艺术家颁发“公益大使”奖杯。老艺术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谢老先生讲到了让他至今难忘的患白血病的小女孩,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不忘把筹集来的善款捐献给别人;讲到了他在日本凌晨三点违章穿越横道线,而当地人却始终要等待信号灯亮才会通行的经历。他认为,公益的事情人人有责,我们国家应该马上做。

  王文娟老师希望山东卫视和江山影盟的朋友们能够为社会公益而努力,并衷心祝愿大家成功、发展!

  《公益总动员》是山东电视台2008年倾力打造的品牌行动,将着力推进创意、行动、明星、媒体、企业品牌五个总动员,通过线上公益广告播出和线下公益行动支持的齐头并进,引领公益的潮流。在此基础上,2008年底,山东卫视将推出“公益中国风尚大典”,领航社会风尚,见证媒体责任,助力社会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