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陈鲁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53  新浪娱乐
图文: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陈鲁豫


  新浪娱乐讯 明天9:00 开始,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将连续进行十五小时赈灾超长直播。在直播节目中,观众们不但将重温抗灾过程中的重要新闻、感人事迹,湖南卫视的特派记者们也仍将驻守在抗灾第一线,即时传送前线最新消息。此外,湖南卫视为灾区募集捐款的进展如何,也会通过节目发来最新情况。

  自湖南地区发生冰冻灾情之后,湖南卫视抢在第一时间赶赴抗灾最前线,全力投入到抗灾、救灾的新闻报道中。随着春节将至,为了让灾区人民平安过年,湖南卫视决定2月5日进行15小时超长赈灾直播,报道灾情最新情况,并在当晚8:00现场直播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届时,众多社会各界人士、演艺界明星都将出席,为支援灾区人民募捐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