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一起看央视春晚 群星赈灾板块受瞩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0  新京报
今晚一起看央视春晚群星赈灾板块受瞩目(组图)
冯巩(左)、王宝强等人表演的小品《公交协奏曲》

今晚一起看央视春晚群星赈灾板块受瞩目(组图)
黄宏和董卿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在经过了六次彩排之后,今天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赵本山的小品、章子怡(今晚一起看央视春晚群星赈灾板块受瞩目(组图))的歌曲,备受关注的群星(听歌)赈灾朗诵也终将揭开神秘面纱。

  赈灾板块受瞩目

  赈灾朗诵是春晚在第四次彩排时新加的节目,但却在短时间内齐聚了众多明星参与演出,演出时间也由最初的六分钟增加到十分钟左右。参加朗诵的明星达近二十人,其中包括姜文陈道明张国立徐静蕾(今晚一起看央视春晚群星赈灾板块受瞩目(组图)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等,他们将一起朗诵诗歌《我们都是一家人》,其中“留下来吧,这里也是你的家”等语句颇为感人。

  赵本山“争当”火炬手

  在整台晚会中,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是最大的看点,时间也依旧被安排在晚上11点半左右。《火炬手》讲述的是“黑土”“白云”两个人争当奥运“火炬手”,在此过程中,因为“黑土”票数领先,“白云”总在不停地吃醋。在《火炬手》中,赵本山、宋丹丹两人的装扮与之前并没有太多出入,但是两个人在对话中仍旧出现了不少经典的“台词”,比如,“什么运动项目最让人难受———中国足球”;“‘茶’翻译成英文怎么说———tea”,“‘绿茶’呢———绿tea”等等。虽然从彩排的现场效果看,赵本山的小品依旧算是10个语言类节目中笑声最多的,但是在演出结束后,也有观众表示,觉得赵本山的小品和前两年《卖拐》时的高峰无法相比。

  章子怡献唱《天女散花》

  继2000、2001年之后,今年是章子怡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她将演唱歌曲《天女散花》。她身着白色晚礼纱裙,舞台周围喷洒的雨瀑,在没有伴舞演员的情况下,章子怡独占春晚舞台,画面极致纯净。而小天王周杰伦(今晚一起看央视春晚群星赈灾板块受瞩目(组图) 听歌)的《青花瓷》被安排在了零点报时后,可以算是零点之后的“压轴之作”。

  “傻根”王宝强(听歌 blog)人气旺

  从之前的现场彩排效果看,郭达蔡明(blog)、王平的小品《为什么呢》以及“傻根”王宝强的小品《公交协奏曲》是现场得到笑声较多的节目。《为什么呢》讲述的是不良开发商对房主进行欺骗,号召大家维权的故事,其中王平扮演的房主买了4套漏水的房子,“都可以养海鲜了”的对白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而“傻根”王宝强则是此次春晚中最具人气的演员,当身穿一身蓝色民工服、头带安全帽、脚踩雨地靴,一身建筑工人打扮的王宝强一出场,就极具舞台效果。除了表演《公交协奏曲》以外,王宝强还在现场接受了白岩松的采访,并引出歌舞节目《农民工之歌》。

  杂技节目可能成黑马

  与以往春晚中语言类节目独挑大梁的情况相比,今年春晚中有两个杂技节目以“黑马”姿态赢得了彩排时候现场观众最多的掌声。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表演的杂技《花式篮球》融合了篮球和跳板两种竞技方式,演员们被跳板弹起后,在空中做出三周旋(听歌)转,同时做出侧翻等高难度动作,最后将篮球送入篮筐。另一个杂技《激情爬杆》的道具是两根直立于舞台中央、高约10米的细杆,演员在两根细杆间翻转倒立,玩出各种花样,演员们先是在极短的时间里迅速爬至顶端,然后便翻滚而下,并且在空中作出转体360度的高难空翻,动作也相当惊险。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