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胡可《纸醉金迷》旗袍秀--身姿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图文:胡可《纸醉金迷》旗袍秀--身姿优雅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高希希(blog)新戏《纸醉金迷》于节前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的故事讲述了朱四奶奶和手下三位“红粉兵团”——田佩芝、东方曼丽、袁媛,在抗日时期的陪都重庆为了追求各自的利益所发生的故事。

  胡可(图文:胡可《纸醉金迷》旗袍秀--身姿优雅 blog)在剧中饰演著名的交际花东方曼丽,不停的穿梭于不同的男人之间为自己追求利益。为了更好的展示这个角色,剧组也为胡可准备了数十套最能代表当时社交名媛标志的旗袍。所有的旗袍全部采用最好的锦缎、丝绸为材料,在国内丝绸纺织工业最为发达的上海手工量身定做,价值数十万。图为胡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