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太极》宣传--吴美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图文:《太极》宣传--吴美珩

《太极》宣传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听歌)吴美珩赵文卓(blog)林峰等8日宣传新剧《太极》,由于杏儿要赶赴广州登台赚外快,因此很快便要赶着离场。

  最近杏儿被指演技浮夸,有指她较适合演喜剧,对此她笑言视评人可能喜欢看喜剧,但她就希望尝试不同角色。

  已有一年没有露面的美珩,表示目前跟无线还有经理人合约,但短期间不会复出拍剧,因为囡囡才7个月大,很需要她的照顾,问她会否再生儿子?她笑言曾经对老公说过40岁前生两个女,现在她想放多点时间在女儿身上,故没有想得太长远。

  赵文卓透露最近忙于为新居装修,此行来港三日,他的太太也有同行,他指太太是内务部总监,退出幕前全力照顾他及5个月大的女儿。图为《太极》宣传活动现场。TUNGSTAR/文并图

吴美珩吧】 【太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