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迷失》第四季分集剧情(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资料:ABC《迷失》第四季分集剧情(6)(组图)

杰克和朱丽叶在丛林中寻找失踪的丹尼尔二人(资料图片)

  另一个女人

  丹尼尔-法拉第(Daniel Faraday)和夏洛特(Charlotte)突然失踪,杰克(Jack)带着朱丽叶(Juliet)到丛林中寻找他们。在一阵低语之后,朱丽叶以前的朋友哈珀(Harper)突然出现,警告朱丽叶必需阻止法拉第二人利用暴风站(Tempest)释放毒气。第二天早上,夏洛特和丹尼尔在丛林中遇上了凯特,夏洛特击昏了凯特带着信心开始动摇的达尼尔赶路。杰克和朱丽叶在丛林中发现了凯特,之后朱丽叶一个人前往暴风站。来到暴风站之后朱丽叶发现慌张丹尼尔正在电脑前操作,朱丽叶准备上前阻止他,却被夏洛特缠住。夏洛特告诉朱丽叶她们的目的其实是废弃毒气系统,以免本再次利用毒气杀死岛上的人。最后丹尼尔操作成功,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资料:ABC《迷失》第四季分集剧情(6)(组图)
本告诉洛克查尔斯的阴谋

  本(Ben)给洛克(Locke)看了一部关于查尔斯-威德莫(Charles Widmore)的录像。在录像中查尔斯抓住了一个本手下的人,并且毒打他。本解释说这个生意人的目的是找出小岛的位置,并且把小岛当成公园谋取暴利。

  本集闪回:朱丽叶到小岛上一周之后接受了一个心理治疗,在治疗时她认识了心理医生哈珀(Harper),并且还在工作中认识了他的丈夫古德温(Goodwin),渐渐对他产生了好感。朱丽叶和古德温的事被哈珀知道了,哈珀警告朱丽叶不要继续和古德温交往,不然本会害死他。后来被本派去监视机尾幸存者的古德温果然被杀死。本特意带朱丽叶去看他的尸体,并且告诉朱丽叶,她是自己的。(Wormy/文)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