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鑫宝源募捐活动-隋俊波获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06  新浪娱乐
图文:鑫宝源募捐活动-隋俊波获证书

鑫宝源艺人片场为灾区人民祈福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县的地震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同胞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地震无情人有情,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社会各界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灾情发生后,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艺人在片场发起为灾区人民祈福的号召。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向灾区募捐或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孙红雷

  地震发生时,我正在横店影视城赶拍新的作品《潜伏》,因为工作时间紧,在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之后,是通过工作人员才得知四川汶川县发生地震这一消息,于是我在第一时间向经纪人和公司询问灾区的情况。了解到影视界同仁们的善举后,也希望自己亲身投入到赈灾活动中来,于是跟剧组协商,集中完成这部剧拍摄工作,以便赶回北京配合北京电视台及电影频道的各项赈灾活动,呼吁大家为灾人民祈福,身体力行的去为灾区做些事情。

  陈小艺

  在四川汶川县发生地震时, 正在位于北京小汤山的电视剧《婚变》剧组。自己当时并未觉察有明显震感,但因为老家在四川很快接到了朋友的问询电话。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人性会还原它最真实的面貌。知道父亲一切安妥后心中悬着的大石一度落了下来。四川省是本次地震灾害的中心区域,认为自己更有义务为家乡人民走出困难重建家园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尽快有单位或团体出面,组织演艺界明星的相关赈灾活动。

  宋丹丹

  在得知四川发生地震这一恶浩后,就马上去参与单位组织(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捐款活动。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度过灾难,默默的为他们祈福。

  张歆艺

  身为一名四川人,家乡发生这样一场自然灾难,但是自己却远离父母在厦门《燃烧的玫瑰》剧组拍戏,说实在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在家乡的父母,想立刻赶回家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当听到父母没事的消息后担心更多的是家乡的人民,在此刻唯一能做的只能在远方默默的为家乡人民祈福,献出自己微薄之力,希望家乡人民能够尽快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傅晶

  在上海片场拍戏,年初的时候我深深体会到家乡雪灾的苦难,也深深感触到一方受难多方支援的真情。在这个时候全国人民应该团结起来,攻克灾难。

  隋俊波

  每天都在听着无法进入震中灾区的消息,看着从灾区现场发回的图片,看着灾区的儿童,心里特别难过。现在就想马上飞到灾区现场参加搜救工作。希望这场灾难赶快过去。

  姚笛

  发生地震的时候正在《南京南京》摄制组,听到这个消息心情特别沉重,每天开工前和收工后大家都围在电视机旁边关注灾区的情况,希望赶快把戏拍完赶回北京参加到各种赈灾活动中,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为灾区人民祈福。

  李小冉

  为灾区人民祈福,祝愿灾区的人民能够尽快得到妥善的安置。

  张铎

  心系灾区,同心协力,众志成城!

  谭凯

  共尽勉力,支援灾区,希望人人都献出爱心。图为鑫宝源艺人片场为灾区人民祈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