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无线新剧《新网中人》试装-可爱杨思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图文:无线新剧《新网中人》试装-可爱杨思琦

杨思琦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新网中人》日前试造型,出席演员包括黎耀祥(祥仔)、郭羡妮(Sonija)、孙耀威(图文:无线新剧《新网中人》试装-可爱杨思琦 听歌 blog)杨秀惠杨思琦、秦沛、何傲儿等。

  Sonija表示在新剧中要精于玩纸粘土,于是便向杨怡胞姊学艺,戏中更会跟祥仔有感情戏。之前有传她与杨思琦闹不和,此次二人再合作,问她可有尴尬时,Sonija否认二人有过不和,更指跟对方一向有沟通,此次她们有少少对手戏。

  祥仔被问到戏中与Sonija的感情戏,他表示人鬼情未了,自己是绝缘体,百毒不侵。孙耀威(Eric)与杨秀惠及杨思琦剧中会发展一段三角恋,问他剧中跟二位女演员有没有亲热戏?Eric笑言当然想有。

  当天杨秀惠一身性感打扮成了全场焦点,记者要求她与孙耀威合照时,二人硬要拉上思琦中间做电灯泡,表现避忌。事后她否认有避忌,并解释只是担心绯闻吓怕追求者。图为杨思琦。TUNGSTAR/文并图

杨思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