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证先锋2》保龄球赛--搞笑打球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22  新浪娱乐
图文:《法证先锋2》保龄球赛--搞笑打球方式

搞笑打球方式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Bobby)、蒙嘉慧(blog)、陈敏之、杨思琦和郭少芸等,5日出席电视剧《法证先锋II》之“法证精英迎奥运”活动,他们现场分组进行保龄球赛。

  敏之抱恙出席,以背心热裤亮相,比赛时她不慎走光,事后她强调有穿背心打底。而郭少芸打保龄球时,担心走光以手遮胸。谈及诗曼主唱的《法》剧插曲被网友批评,Bobby表示未听过首歌,以前曾听她唱卡啦OK,都唱得不错,不知阿佘唱得如何,但人是有进步空间,除非歌神才是零进步空间。

  Bobby又说,之前都听阿佘唱过唱片《女儿红》的歌,当然不是唱到好像歌星一样,但总算有板有眼,没有走音。Bobby还透露稍后要为新剧《尖子攻略》唱歌,笑指曲风是R&B及Rap的混合版,问他是否担心被批评?Bobby自嘲瑕疵太多,随便批评吧,有批评才有进步。此外,杨思琦坦言不知阿佘唱插曲被网友批评,艺人应该多尝试,她也想做一些新尝试,也想跟男艺人合唱。蒙嘉慧表示因打保龄球拉伤大腿内侧的筋,1年没打保龄球,问伊健是否懂得打保龄球?她说不知道。图为搞笑打球方式。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