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溏心风暴》主创宣传--两姐妹开心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
图文:《溏心风暴》主创宣传--两姐妹开心合影

两姐妹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演员李司棋、米雪关菊英(听歌)钟嘉欣杨怡、陈法拉及林峰(听歌)等,日前出席“经典再现剧集台”活动,希望《溏心风暴》于剧集台播出时再创佳绩。

  近日他们均忙着《家》剧的最后拍摄,活动上见他们显得有点疲倦,司棋姐苦说,以为自已就快死了!她解释,连日来都日以继夜地工作,并要在烈日下拍摄更感疲倦及辛苦,真的很累!拍完剧后,她又要紧接为舞台剧进行排练,所以没有时间休息!

  另外,杨怡与钟嘉欣同告病倒,而杨怡更有点声音沙哑,她表示近日伤风,吃药后手软脚软,而嘉欣就说自己很头痛,估计已开始生病。嘉欣被网民批评她在《法证先锋II》剧中生到满脸暗疮,十分恐怖,嘉欣无奈地说,也没办法,此时她要拍三、四部剧,不可能保持好的皮肤!而林峰的脸上也不“太平”,他解释面部肤色不均匀是因为外景爆晒形成,之前拍游水戏,氯气入眼以致双眼变红。问他到拍摄时是否穿三角形泳裤?林峰说:“是穿连身款式泳衣拍,也很贴身。”图为两姐妹开心合影。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