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西游记》选秀参赛者简介--李宝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1:14  新浪娱乐
图文:《西游记》选秀参赛者简介--李宝珍

李宝珍

  李宝珍,女,59岁。擅长东北大秧歌,滑稽戏,会口技、快板,能耍双扇、全扇,2寸-2米的手绢。

  曾荣获郑州市“环保形象大使”称号,河南艺术团演员,河南省“绝艺、绝技、绝活”比赛获二等奖。

  央视十套专门针对李宝珍参加的“红楼梦选秀”活动作过“刘姥姥闯京城”专题节目。入围北京赛区“红楼梦选秀”刘姥姥前六名。

  参加多部电视剧的拍摄:

  新版《四世同堂》饰孙妈;给《妈妈的一封信》饰母亲;《代理爸爸》、《弃婴》、《永不停的爱人》饰奶奶;《真情人生》饰李母等等。

  拍摄大型广告:

  “三全水饺”(与蒋雯丽合拍)。

  参选角色:王母娘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