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十大男明星演绎灌篮高手--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1:16  新浪娱乐
图文:十大男明星演绎灌篮高手--吴彦祖

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是奥运年,各种奥运题材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被搬上了拍摄日程,而经典的篮球题材自然不可或缺。自1895年篮球运动传入中国之后,篮球便成为中国人最普及的一种运动。在众多男明星中也有不少篮球高手,而且他们都以能在荧幕上展现自己超炫篮球技巧为最大光荣。今年是奥运之年,众多篮球题材的影视剧也接踵而至,开年周杰伦的《功夫篮球》赢得满堂红,如今台湾地区罗志祥 言承旭吴尊主演的《篮球火》即将播出,而内地奥运年唯一一部篮球题材的大戏《男人的承诺》又由李学庆贾一平等在上海瞩目开拍。

  精选以下10位男明星难得不见的精彩篮球瞬间,一起感受篮球魅力,看看哪位真人版“灌篮高手”是你心目中最佳的流川或樱木。

吴彦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