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49  华商晨报
《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组图)

童蕾扮演的民警蒋敏失去了孩子

《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组图)

范伟在废墟中悲痛欲绝

《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组图)

怀抱小女孩的张卫健目光呆滞

  本周荧屏黄金档,注定要因《震撼世界的七日》而震撼。

  从5月28日立项到6月20日杀青、6月30日最终完成后期制作,本剧创造了多个中国影视制作、播出之最。

  明日21:06,这部电视剧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第一集。

  最强大的演员

  本剧实际参演41位明星,阵容空前强大。最终制作、删减后的影视成品14集,按每集45分钟计算,每位参演的明星平均“露脸”15分钟,创下明星“戏份”最短之最。和以往不同,本剧参演的百余位明星均是在没有任何剧本的前提下,接演本剧的,其中不乏陈宝国(blog)蒋雯丽等天王天后级演员。同时本剧的片酬创了中国影视作品中最低的纪录,每一位演员都是“零报酬”。

  最神速的创作团队

  《震撼世界的七日》是按26集筹备的,16位编剧同时开工,仅用5天时间就创作出剧本。编剧之多、时间之短是中国影视作品的编剧之最。

  从5月23日开始,多个导演组深入到四川震区的各个角落,写下可歌可泣的艺术作品。从地震到项目立项:仅16天;从立项到编剧:仅仅5天;从开机到杀青,不到20天;后期制作、剪辑到最终成品:仅仅10天,这一切前前后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最感人的剧情

  《震撼世界的七日》创下当下国产剧拍摄周期最短之纪录,由于全剧是在地震废墟上取景,所以格外真实。

  该剧采用纪实手法拍摄,将真实故事与新闻报道相结合,再现地震中的感人事件。“短信妈妈”、彭州女民警蒋敏、为保护学生而牺牲的谭千秋老师,这些感人至深的人物都将通过演员们的表演来再现。童蕾(《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组图) blog)扮演的蒋敏面容憔悴、嘴唇干裂,凌乱随意地扎着马尾辫,抱着受伤的孩子走下废墟;失去丈夫的孙俪(《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组图) 听歌)哭到崩溃;陈宝国扮演的解放军军官带领着部队奋战在最险最难的灾区……抗震救灾中最典型最感人的事迹都在剧中一一重现。据《华商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