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当狗爱上猫》宣传--胡杏儿廖碧儿扮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1:51  新浪娱乐
图文:《当狗爱上猫》宣传--胡杏儿廖碧儿扮狗

《当狗爱上猫》主创宣传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当狗爱上猫》演员罗嘉良(图文:《当狗爱上猫》宣传--胡杏儿廖碧儿扮狗 听歌 blog)廖碧儿(听歌 blog)胡杏儿(听歌 blog)及曾华倩、吕方(听歌)等26日出席剧集宣传活动,大玩游戏。华倩将粉红Bra戴在嘉良身上,嘉良并未有反抗,事后他坦言都有点尴尬,不过华倩是他的前辈,尽管让她做,最重要大家高兴玩得尽情一点。

  有报道指无线11月将开拍以新地郭氏家族内讧为题材的新剧,由嘉良饰演影射郭炳江的角色,文中更指他拍40集劲收320万酬金。嘉良对此表示,监制梁家树没正式讲,又未收剧本,他承认约满后有调整薪酬,但调整少就不会。嘉良说,与郭炳江曾有一面之缘,早年他首份工作做消防绘图员,当年在新鸿基遇见过对方,觉得对方很友善。

  廖碧儿近年财运大旺,乐易玲爆料指她一早买豪宅,碧儿承认去年是入行以来最赚钱的一年,今年收入比去年更好,而她的目标就是在海边买度假别墅,闲时可以带爱犬到沙滩散步。图为《当狗爱上猫》主创宣传。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