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丑女无敌》剧照--毛俊杰与吴其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39  新浪娱乐
图文:《丑女无敌》剧照--毛俊杰与吴其江

《丑女无敌》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响巢国际携手湖南卫视共同拍摄的大型栏目剧《丑女无敌》已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于9月份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首播,打响奥运会后热播剧第一炮,《丑女无敌》主要讲述了“丑女孩”的故事,由刘晓虎(blog)毛俊杰(图文:《丑女无敌》剧照--毛俊杰与吴其江 blog)、吴其江、李芯逸、王凯、王策、刘晓烨、文梦洋、刘鑫等领衔主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