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三浦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16  新浪娱乐
图文:《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三浦研一

《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激烈的奥运征程之后,《夜幕下的哈尔滨》将成为第一个接棒者,出现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的屏幕上。从8月25日起,这部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图文:《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三浦研一 blog)隋俊波等主演的三十三集电视连续剧将把上世纪三十年代,地下党和日伪斗争下的哈尔滨图景徐徐展开。

  每年开拍、开播的电视剧比比皆是,发布会更是浩如烟海,但是,8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发布会却让人眼前一亮。并非简单的平铺直叙,剧中所有重要演员陆毅、李小冉、周杰、隋俊波等借助一个简短的舞台剧依次亮相,不但颇有新意,也一并将人物关系交待清楚,勾起了大家对这部战争题材电视剧的好奇心。图为《夜幕下的哈尔滨》开播发布会现场。 柯璐/ 王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