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美剧收看指南:ABC电视台剧集前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19  新浪娱乐
08/09美剧收看指南:ABC电视台剧集前瞻(4)
沃克一家的故事,温情依旧,悬念丛生

  《兄妹》(Brothers & Sisters)首播时间:9月28日

  算起来,沃克(Walker)的温情故事已经在《绝望主妇》的强大庇护下经历了两年的洗礼。对于那些偏爱生活剧的观众而言,周日的abc是他们不二的选择。还未从紫藤镇的丑闻疑云中回过神来,沃克家标签式的家庭聚会和电话八卦就开始闪烁荧屏了。当然除了大牌明星们的传神演绎,混乱而温馨的家庭关系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还记得上季结尾处的青山翠谷么?被生活开了个致命玩笑的瑞贝卡(Rebecca)决定向当了自己一年多“小哥哥”的贾斯丁(Justin)敞开心扉,既然没有了血缘关系,隔在有情人之间的屏障也就荡然无存了。但问题是,刚刚接受了瑞贝卡的沃克一家会接受这个依然有些“乱伦”成分的爱情吗?

  整个夏天,《兄妹》的粉丝们就一直等待着沃克家神秘小儿子瑞恩(Ryan)扮演者的公布,这个热门角色的人选大概已经落到了斯科特-珀特(Scott Porter)手中,至少精致的面庞对得起沃克家优良的基因。接下来,就要看编剧如何处理这个青年与素未谋面的大家族成员们的关系了。要知道,这个看似完美的家庭里,人人都是问题成堆的麻烦分子。

  当然,我们不会忘记“万人迷”凯文(Kevin)和斯考特(Scotty)的同志婚礼,如何演绎公共频道上第一段真正意义上的同志婚后生活是已经预定了27集的第三季最大的看点。而这个夏天和时尚名流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纠缠不清的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如何继续演绎片中负责任的大哥形象也是话题十足,注意,传闻本季会有家庭中的一员离开,会是哪一位呢?

  关键词:全美最盛大荧幕家庭 同志婚后生活 期待度:★★★★☆

  艾美奖的60华诞之后,abc的王牌剧集就要悉数登场了。热爱美剧的朋友们,准备好爆米花、冰淇淋和纸巾,今秋的abc一定会带给各位最激情澎湃、意兴阑珊的荧幕盛宴的。(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