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范玮琪《黑糖》出演东方不败--眼神犀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
图文:范玮琪《黑糖》出演东方不败--眼神犀利

范范演反派眼神犀利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黑糖群侠传》进入高潮正邪大对抗,昨(8)日范范(听歌)主演的幕后大坏蛋—东方不败登场,自从《醋溜族》《爱情白皮书》之后范范这次出演坏蛋的角色让她兴奋极了,尤其是跟最熟悉的棒棒堂(听歌)黑Girl(听歌)合作,现场果真搞笑不断,饰演郭敬的阿纬说:“‘东方不败’这个角色林青霞之后就是范范姐了,演技真是太棒了!”只是一身大红装扮的范范说:“其实我是以演技取胜啦,但是这样的装扮让刚刚路过来拍婚纱的人,都以为我们在拍鬼片……”

  为了力挺棒棒堂和黑Girl的年度大戏《黑糖群侠传》,范范睡再少也要演出,前一晚录影录到近12点,回到家蹲马桶也不浪费时间马上K剧本,为了演好这个中性的反派角色,还打给姐妹淘中的戏剧前辈大S切磋演技,要如何挑眉?如何狂笑才能展现东方不败的神韵,结果出现两个版本,一是磁性强烈的魔王笑声,范范一示范,被敖犬在一旁吐槽说:“天啊!范范姐我们没有布袋戏素还真这角色喔!”另一个高八度的魔女笑声一出,范范马上又被阿本酸说:“范范姐VITAS没有要演我们黑糖喔!”让范范挑青筋说:“你们全部给我纳命来!”范范最后自己也说:“我一直做耍狠的晚娘表情,的确有种脸部快抽筋的感觉!”

  不少武打镜头和犀利的眼神都难不倒范范,最难的其实是不要笑场,当镜头只带到范范时,一旁的阿纬、王子(听歌)、小煜和敖犬扮丑搞笑一直要让范范NG,小煜学海(blog)带扭腰摆臀、王子扮鬼脸、好动的的敖犬索性拿起木棒假装撑杆跳,不过姜是老的辣,范范镇定的说完台词,倒是旁边的MEI MEI和ㄚ头笑到东倒西歪,范范老神在在的说:“没关系,待会换我整你们!”大家一片搞笑欢乐中,导演在一旁急的像热锅的蚂蚁,就怕收不了工!

  大反派范范一出场派头可不小,烟雾弥漫中突然现身,等到烟雾一退去,没想到最先看到的竟然是范范的招风大耳及大束马尾,范范自己调侃说:“这是我唯一的武器啦!不过还好没有人觉得是史艳文出场!”王子胆大竟然说:“但是有红衣厉鬼出场的感觉!”身材瘦弱的范范也幽自己一默说:“我要是涂上蓝绿色眼影,应该就有许纯美(blog)出场的感觉!”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范玮琪《黑糖群侠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