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袁立做客新浪--忆往昔百感交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44  新浪娱乐
图文:袁立做客新浪--忆往昔百感交集

忆往昔百感交集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袁立(图文:袁立做客新浪--忆往昔百感交集 blog)钟汉良(听歌)刘雨鑫(blog)、巍子等新老明星的年代戏《上海王》,自登陆各个地方台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几乎占据了各大地(听歌)区的收视排行榜首位。自9月2日登陆北京台黄金档后,该剧更是人气高涨,引发一波又一波的热议。9月10日上午10:30,《上海王》女主角袁立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进行精彩互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袁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