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夜幕》上海发布会--游戏环节导演很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12  新浪娱乐
图文:《夜幕》上海发布会--游戏环节导演很抢眼

《夜幕》上海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李小冉周杰隋俊波领衔,许还幻陈昊李崇霄、杨奇鸣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已在CCTV-1播出,收视不断攀高。9月10日14时,《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图为《夜幕》上海发布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