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是香港人》记者会--关楚耀与孙耀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46  新浪娱乐
图文:《我是香港人》记者会--关楚耀与孙耀威

电视剧《我是香港人》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是香港人》昨(17)日举行记者会,出席艺人包括张敬轩(听歌)孙耀威(图文:《我是香港人》记者会--关楚耀与孙耀威 听歌 blog)谢安琪(听歌)关楚耀(听歌)官恩娜(听歌)周柏豪(听歌)等,该剧主要讲述香港新移民的故事。轩仔以“专材计划”赴港工作,他表示至今仍未有三粒星,估计要到2011年才能成为香港居民,目前他每年都要续证一次,本月底便要再续期,但最近工作太忙还未有时间办理手续。    

  此外,周柏豪和梁雨恩在剧中有床戏,柏豪竟错将对手叫官恩娜。问他是否想与官恩娜拍床上戏?周柏豪尴尬作出否认。官恩娜表示自己未试过捉奸在床,但曾在铜锣湾撞到男友接载其他女孩。

  最近全球股市大跌,孙耀威称其胞妹早前也在刚宣布破产的美国雷曼兄弟公司担任投资顾问,现在已换工作。他坦言本身在美国及香港也有买股票,幸好三个月前已全部抛出,平手收场,他自曝以前曾因炒股捐失十几万,希望股灾可以快些平息。图为电视剧《我是香港人》记者会。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