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类最佳男配杰里米-皮文后台开心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42  新浪娱乐
喜剧类最佳男配杰里米-皮文后台开心发表感言

喜剧类最佳男配杰里米-皮文喜笑颜开

  新浪娱乐讯 当三度获得艾美奖的杰里米·皮文的获奖感言以“我们没什么可说的”开始时,人们都困惑不解。皮文目前正在参与喜剧《快耕》的拍摄,他说:“我认为我们傻呵呵的,我的头脑有些乱,也有些笨拙,感觉就像拍摄《希特勒的春天》的制片人。”皮文称,《明星伙伴》电视剧他会看上10年。他认为,自己曾联合主演过的《拉里·桑德斯秀》是史上最佳电视节目。至于现在和丹·诺兹——曾荣获5次艾美奖——只有2项奖的距离,皮文淡然地说:“我不会问自己:‘我什么时候能拿下丹·诺兹?’不可能。” (杨孝文)。(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