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吉亚玛提获迷你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保罗-吉亚玛提获迷你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发表感言

,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 凭借《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 获得迷你电视剧或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凭借在家庭票房电视台的《约翰·亚当斯》中的出色表现,保罗·吉亚玛提顺利登上微型系列剧最佳男演员宝座。《约翰·亚当斯》共有7集,吉亚玛提塑造的亚当斯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得众多评委的认可。为了完美而真实地诠释这一角色,吉亚玛提着实吃了不少苦头,每天都要和假发、木牙和繁琐的服装打交道,化妆时间更是长达几个小时。他说:“真的是又漫长、又痛苦,我的嘴几乎就没有闭上过。我甚至觉得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停下来。在此之前,我从没做过类似的尝试。” (杨孝文)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