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幸福里9号》主创做客--四主创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2:45  新浪娱乐
图文:《幸福里9号》主创做客--四主创合影

四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幸福里九号》23日将登录荧屏,该剧本受业内专家一致高评。认为这是一部题材新颖、思想深刻、人物丰富、情节抓人,与我国改革开放同步、同时又真实反映人民生活变化的力作,有望成为荧屏上又一部长篇电视剧精品。《幸福里九号》已经作为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立项。

  9月22日10:30,导演王小康,主演李宗翰杨雪郑萍做客了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提前分享剧中的精彩瞬间以及拍摄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感动瞬间。图为四主创合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