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特沃什-米勒小传:临时演员艰辛起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56  新浪娱乐
温特沃什-米勒小传:临时演员艰辛起步(组图)

《吸血鬼猎人巴菲》中的米勒

温特沃什-米勒小传:临时演员艰辛起步(组图)

《你的人生》中的米勒

温特沃什-米勒小传:临时演员艰辛起步(组图)

《罗密欧和朱丽叶》中的米勒

温特沃什-米勒小传:临时演员艰辛起步(组图)

《流行》中的客串

  辞职后学表演 临时演员艰辛起步

  当小温在Border书店“想办法生活下去的时候”,“差不多是平均线上的最低工资,打领带,衣服上别着有名字的工作牌,站在柜台后面……我很珍惜在那张桌子后面的经历,为了做成一桩生意,你需要艺术家的灵魂,你也需要官僚主义的热情。如果你在等位子,等待你的突破;当你在餐馆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后,如果你不愿意把照片和简历塞进信封然后寄给中介和经理人,你永远也不会成功。”当小温真的生活拮据时,他会看着“一大堆CD收藏,看看自己会当掉哪张CD来付房租。我意识到我需要表演就像我需要空气,一分一秒都不能少。”

  那时候小温在洛杉矶上过两三年的表演课,一直到大约2002年。“虽然不是那种正规的课程。”他从表演课上学到了“一些演员会告诉你他们在角色中迷失了自我,我认为,对于我来说,表演就是在角色中找到自己,并且发现那些环境或者自我不允许去表现的部分。我觉得表演课大体上只是中产阶级的小孩用来逃避他们那种中产阶级教育方式的地方;一生都在被告戒,什么是合适的,什么是不合适的。当然了,表演课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每个人都付钱想成为不合适的。”

  Went从电视剧《捉鬼者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1998)获得了一些收入。他在“Go Fish”那集中演Gage Petronzi(一个游泳队的队长,后来变成了海怪)。1999年11月,他在《你的人生》(Time of your life)中出演了Nelson这个角色(episode – time the truth was told)。之后的一年就什么也没演。

  当了六个月的临时雇员后,演艺生涯的不确定性让小温又回到了从前的入门工作。“她很有风度的没说我早告诉过你。我给娱乐业的很多人打过杂,我花了三个月给其他演员仔细撰写合同,这对我来说挺困难的,但是我很高兴我有那种观点。有很多人都希望你投身进去,做助手的工作,但是其实他们只是简单的想让你坐在那里帮他们暖椅子。所以我看了很多书,都快和墙纸一样成为背景了。那是我作为临时雇员的主要工作,这是老板想要的。他们不想有人在那儿兴风作浪。有时候我觉得我应该上网混个法律学位。时间都被我浪费了。”

  小温为Hill、Fields娱乐公司以及其他一些公司工作过。也为一些电视剧的制作出过一些力。这次当实习生和第一次的不同就在于他在寻找演出的机会。在《你的人生》之后他继续寻找试镜的机会。2000年,他在一部电视剧《流行》(Popular)中客串亮相,演一个叫Adam的神秘新生。这个家伙为了成为拉拉队的第一位男队长不择手段。两个月后,小温继续出演他在《你的人生》的老角色Nelson。四个月后,他又出现在《急诊室的故事》(ER),演一个在踢足球时受中伤的高校足球队员,在心脏出血的情况下被紧急送往医院。也是在这一年,他出现在《罗密欧和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以后他将有机会作为朱莉继续和这部戏的英籍导演Colin Cox合作。在《罗密欧和朱丽叶》中他演朱丽叶原本要嫁的那个妒火中烧的伯爵。

  这段时间,他在纽约的美国亚裔剧院(Asian American theatre)当新闻官。丰富的经历成了他为电影和电视做宣传时的谈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