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为粉丝甘当背景板 上李静节目有变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49  东方早报

  一身黑色

  尽职代言

  米勒终于在18点40分出现在媒体面前,他戴着雷朋墨镜,身穿黑色外套,有眼尖的记者认出,正是他代言的品牌服装,可见收了500万元代言费的米帅非常尽职。媒体和影迷在他出现的那刻,一拥而上。米勒身边的13位保镖立即形成一个保护圈,将他护在其中。米帅显然对中国影迷和媒体的热情始料未及,被簇拥着的他有些惊讶,但马上心情大好,掩不住地笑意。还在摄影记者的镜头前,很自然地摆起了POSE。虽然场面有些失控,但在“举步维艰”中,米帅仍旧频频和影迷挥手,微笑着接受粉丝送上的礼物,更是不忘在拥挤时对大家说声“take care”(小心)。

  出关时,米勒自己拿着一个手提箱和一个电脑包,而跟在身后的两名贴身随从推着的行李车上装有5个箱子,看来这些就是米帅此次中国行的所有家当了。

  20:10

  住5700元江景房

  遭遇“行李惊魂”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米勒到了下榻的酒店金茂君悦,这次主办方给米勒一行安排了四间房间,而给米勒安排的是江景套房,可以尽情欣赏黄浦江两岸的景色。记者了解到,江景房每天的价格是5700元。米勒一到酒店尽显“宅男”本色,他立刻自己动手整理行李,然后在酒店品尝上海美食。

  米勒在下榻酒店时发生了个小插曲,他在整理行李时突然发现两个红色的行李不见了,这让米勒非常着急。随后在多方寻找下,终于发现是遗留在他先前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上。据悉,当时米勒一到酒店就被媒体围着拍照,所以他一分心就把行李落在车上。因为一入住就遭遇“行李惊魂”,主办方原本还安排摄影师为米勒拍照的环节也只好取消。

  米勒取消

  上《美丽俏佳人》?

  米勒中国之行的行程非常紧凑,今天下午他将在黄浦江上乘游轮拍摄广告大片,晚上将参加品牌大型服装秀。明天米勒将一大早起来为代言品牌在南京路步行街的旗舰店剪彩,然后接受媒体专访,接着就将赶往北京参加活动。米勒原计划要参加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不过记者截稿前得到消息,这个计划可能会取消。记者致电该节目的制片方李静(米勒为粉丝甘当背景板上李静节目有变数(组图)(2) blog)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所以米勒是否会上中国的电视节目,目前还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