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米勒中国首秀--布鲁娜甜美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2:53  新浪娱乐
图文:米勒中国首秀--布鲁娜甜美可人

米勒中国首秀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晚,热门美剧越狱(图文:米勒中国首秀--布鲁娜甜美可人)》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现身上海浦东,参加自己代言的某一服装品牌的新闻发布会。

  昨天晚上9点半,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公园以米勒为主的这场时装秀终于开始,400余观众在现场目睹了这场走秀表演。

  原定20时出现的米勒迟迟未现身,却有不少当红明星前来捧场走秀,如立威廉(听歌 blog)张雨绮等,这加重了某些媒体猜测米勒将会缺席这次走秀,虽然在昨天早间米勒曾亲自前往绿地公园进行走秀彩排。

  22时启动仪式结束,米帅才以一身黑色酷装乘坐银色快艇进入会场,进行媒体见面会,接受群访,这也消除了米勒缺席走秀的猜测。图为米勒中国首秀。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越狱》男主角米勒登陆中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