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5:47  新浪娱乐
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

陈乔恩庆祝入围金钟奖 苦尽甘来感性落泪

  陈乔恩庆祝入围金钟奖 苦尽甘来感性落泪(组图)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莉菁、林美秀三人今天(10月27日)共出席由三立电视台所举办的金钟奖入围庆功发表会,陈乔恩是以《命中注定我爱妳》首度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将要与张韶涵(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 听歌 blog)林依晨(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杨丞琳(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 听歌 blog)共同角逐后冠;麻辣女王莉菁则是以《麻辣天后宫》入围最佳主持人,与今年入围主持人奖的蔡康永(blog)小S(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吴宗宪(图文:陈乔恩庆入围金钟落泪--开心大笑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陶晶莹(听歌)等人共同角逐,在主持人奖项部分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至于林美秀则是同样以《命中注定我爱妳》入围本届最佳女配角。

  陈乔恩出道八年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一直没有代表作的陈乔恩,在台湾戏剧界中,一直没有太引人注目的表现,直到这次《命中注定我爱妳》收视飙高到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让陈乔恩初尝到走红的滋味,不算新人的她却是首度入围金钟,陈乔恩感动地在台上泪流不止,感动说自己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受到大家的关注与爱戴,也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有这么多机会,苦尽甘来的她因受不了在台上决堤,让现场感动成一片。

  莉菁认为自己是主持界的菜鸟,这次虽然不是第一次入围金钟,但是能够再次入围金钟,莉菁珍惜地说相当开心,比起宪哥(听歌)陶子(听歌)姐来说,莉菁的资历确实不深,不过独树一格的主持风格与个人特质,加上尖锐的问话方式,让莉菁在今年的入围者中,极具黑马姿态,也备受大家关注。

  已经是影后级的美秀姐,凭着《命中》入围,美秀姐感性地说,因为这部戏她投入相当多的时间与精力,当初忙到爸爸病危都没有办法贴身照顾,一直到爸爸离开她都还坚守工作岗位,这次的入围,美秀姐如果真的得奖,最希望与爸爸分享这份荣耀。不让陈乔恩专美于前,林美秀也在发表入围感言时也落下泪来,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感人。

  今天现场摄影师意外捕捉到陈乔恩的大腿内侧上,有一道明显的瘀青,大家开玩笑问说是不是老外男友施暴,陈乔恩微笑否认,不过也没有特别解释伤势从何而来,留给人无限想象空间。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