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集团总裁俞敏洪做客《咏乐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30  新浪娱乐
新东方集团总裁俞敏洪做客《咏乐汇》(组图)

《咏乐汇》成了劳动竞技场

新东方集团总裁俞敏洪做客《咏乐汇》(组图)

看李咏如何“卖拐”爆料

新东方集团总裁俞敏洪做客《咏乐汇》(组图)

新东方集团总裁俞敏洪做客《咏乐汇》

新东方集团总裁俞敏洪做客《咏乐汇》(组图)

幸运观众品尝佳肴,引来旁人羡慕眼光

  11月1日晚19:45,备受媒体关注的李咏全新节目《咏乐汇》,正式亮相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咏乐汇》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集优势资源,

  由《非常6+1》制作团队为李咏量身打造的一档大型闲谈秀(CHAT SHOW)节目。每期节目中,李咏将邀请一位成功人士做客,侃谈人生旅程中的非凡经历。在这档访谈秀场中,李咏继续坚持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同时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场内外互动,展现出一档与众不同、内容丰富多彩的访谈秀。

  “李咏卖拐”将是《咏乐汇》节目的最大“卖点”。节目中,李咏将点击和放大嘉宾人生中最闪光的“拐点”,体现不同人物非凡人生的璀璨光华。而这一个个“拐点”将通过聊天、小品演绎、真人

  VCR等各种形式表现出来,并讲述嘉宾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李咏请客吃饭”是《咏乐汇》传达给观众的最具鲜明特点的节目形态。节目突破了传统访谈的静态清谈,作为“主人公”的李咏,

  将给每一位做客的嘉宾准备好一道道与其极具关联的菜品,以轻松的方式,侃谈嘉宾经营人生的智慧,传达一种积极进取、笑对人生的生活态度。

  节目中还创新地设立了场内外双向互动,由李咏现场随机拨通场外观众电话,向现场嘉宾提问。同时,场内观众不仅有机会与嘉宾共享美食,更有机会与嘉宾亲密接触。现场互动的设立,不仅考验嘉宾

  应对智慧,更有许多令嘉宾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意外……

  在周六晚19:45首期播出的《咏乐汇》节目中,李咏邀请到了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的“留学教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

  这位在全国34个城市拥有36所学校和6家子公司雇佣6000多个员工的老板,在现场尝到了由主人李咏精心准备却略显“寒酸“的玉米羹,这样的待遇却让俞敏洪大呼“过瘾”、“人间美味”。曾经被同乡亲友誉为“农活冠军”的俞敏洪,这次在《咏乐汇》现场再显冠军风采,在与一位现场冠军的“插秧”比赛中,以明显优势获胜,而当《咏乐汇》节目组通过一段极具创意的小品,演绎他当年创业时的那段艰辛经历时,俞敏洪自己也感叹不已。

  每个人都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传奇。人生百味,尽在《咏乐汇》!

  每周六晚19:45锁定CCTV-2,《咏乐汇》与您不见不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