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舞林大会第三场--陈键锋学侧身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3:15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大会第三场--陈键锋学侧身翻

陈键锋学侧身翻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3日播出的2008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中,内地演员金巧巧、新民歌领军人物陈思思、香港小生陈键锋、新一代玉女李彩桦谢霆锋容祖儿师弟陈伟霆、韩国明星米娜六人争夺3个晋级名额,个个都“杀红了眼”。比赛激烈引发明星很多异常之举,来自韩国的歌手米娜,比赛中途擅自终止跳舞激怒了三位评委,本来有晋级希望的她以零分遭淘汰,这也是《舞林大大会》开赛以来,第一位遭遇零分的选手。经过白热化的比拼,陈键锋、陈伟霆、金巧巧三人顺利晋级。本场表演嘉宾依旧星光熠熠,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blog)的出现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含金量,在公众面前表演舞蹈也是陈一冰的首次尝试。另一位表演嘉宾是资深歌手吕方(听歌),不久前与女朋友郑裕玲分手的他,更是绝口不提前女友,大打“太极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