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NN平凡英雄-杰西卡-阿尔芭低胸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图文:CNN平凡英雄-杰西卡-阿尔芭低胸短裙

《CNN平凡英雄》颁奖晚会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1月22日,CNN电视台在柯达剧院举行了《CNN平凡英雄》(CNN Heroes)纪录片的“群星颂英雄”晚会。

  当晚可谓是群星璀璨,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女影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以及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和梅格-瑞恩(Meg Ryan)等女星都出席了晚会,约翰- 勒珍德(John Legend(听歌))和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进行了演唱表演。

  在红地毯上,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丽兹-麦克卡尼(Liz McCartney)因自己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对灾民的无私帮助而被授予了2008年CNN年度英雄大奖。“我诚挚的邀请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麦克卡尼说,“让我们一起继续重建家园、拯救生命...如果大家都来加入我们,我们就能勇往直前!”这场晚会将在美国时间11月27日晚九点,也就是感恩节当晚通过CNN频道播出。(莺歌鹂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