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异族旅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9:19  新浪娱乐
图文: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异族旅行者

异族旅行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始创于2002年,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朝阳公园联合承办。它立足国际化,突出“洋”特点,并融入了传统节日的氛围,让市民在吃喝玩乐中品位到中西文化的精髓,是集娱乐、购物、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群众性大型春节文化活动。朝阳国际风情节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并形成了企业化的市场经营模式,其迎合群众需求,彰显时代特色,在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方面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逐渐成为朝阳区乃至北京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成为打造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的一大时尚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