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清水蓝天2》关机发布会--潘阳与桑伟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图文:《清水蓝天2》关机发布会--潘阳与桑伟淋

潘阳与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的《清凌凌(听歌)的水蓝莹莹的天2》目前已经关机,并定于明年在央视播出。这部由潘长江、桑伟淋(图文:《清水蓝天2》关机发布会--潘阳与桑伟淋 blog)、姜超(听歌 blog)、潘阳(听歌 blog)领衔主演,倾注了潘长江所有心血的农村喜剧在黑龙(图文:《清水蓝天2》关机发布会--潘阳与桑伟淋 听歌 blog)江省东宁县完成了长达三个月的拍摄。在这部续集中不仅保持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潘长江的圈中好友郭达、句号、彭玉和吕凉等人更是悉数出场,客串出演,为新剧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增加了众多闪亮看点。12月17日下午2:30,新浪娱乐全程图文直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新闻发布会,以上为发布会现场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