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舞林大会》第七场--李绮红哭闹不要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2:12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大会》第七场--李绮红哭闹不要PK

李绮红哭闹不要PK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七场经过激烈角逐,“时尚辣妈”李绮红、“小李飞刀”焦恩俊、“硬汉小生”唐文龙以及韩国新人Sori晋级复赛,83版射雕中的“洪七公”刘丹和《金枝欲孽》里的“福雅”梁琤遗憾落败。本场比赛选手打星云集,火药味异常浓。

  加上本周就要过圣诞节,圣诞音乐,圣诞树舞美元素频频出现在节目中,“洪七公”刘丹干脆就扮起了圣诞老人。而嘉宾陈慧娴和范文芳则为现场带来了无限温暖的气息,陈慧娴的《千千阙歌》引发全场大合唱,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则现场大秀甜蜜公布婚期。另外,从12月27日起,全国版《舞林大会》将会全新扩容,播出时间也将调整到每周六晚上的20:20分播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