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苏菲日记》主创聊天--主演之一寂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9:06  新浪娱乐
图文:《苏菲日记》主创聊天--主演之一寂静

主演之一寂静

  新浪娱乐讯 《苏菲日记》最初诞生在葡萄牙,之后迅速地被翻拍成英国、德国、巴西、智利、越南等多种版本,征服了海外无数的年轻人,中国版《苏菲日记》取材于八零至九零后的“Y一代”年轻人的真实生活,从大学校园到初涉职场,从懵懂的恋爱到青春的反叛,中国Y一代正在经历、体验的生活情境将毫无遗漏地展现于此剧中。经过前期网络投票的人气拼杀,最终“兔子牙”凭借自己清纯的外表,自然不做作的气质,与“苏菲”贴近的性格形象,获得网友、嘉宾、片方三方认可,幸运出演“苏菲”一角,目前该剧主创人员正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进行紧张拍摄,而第一集已经于2008年12月15日正式在新浪视频中首播。同时,虚拟人苏菲的博客(blog)也已经安家落户新浪。

  12月22日17时,《苏菲日记》主创:主演“兔子牙”徐艺涵、编剧丁丁、导演林浩然、华索影视总经理浦晓燕等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互动,以上为现场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互动剧《苏菲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