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和平使命》首播发布会--剧中演员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8:47  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剧中演员发言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郑晓宁、李洪涛、郭铁诚、杜志国等领衔主演的现代军事题材大戏《和平使命》播出已经进入倒计时。《和平使命》描绘了我军陆海空三军新一代高中级指挥员的群体形象,表现了新型军事指挥员在先进军事理论指导下,着眼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圆满完成军演任务过程中的蜕变和难忘经历。《和平使命》中也将首次展示中国自己研制的步战车。26日下午2:30,《和平使命》首播媒体见面会在京都信苑饭店举行,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了该媒体见面会,图为剧中演员发表感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和平使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