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否认逼李多海辞演《伊甸园之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16  新闻午报

宋承宪否认逼李多海辞演《伊甸园之东》(组图)
宋承宪否认逼退李多海

宋承宪否认逼李多海辞演《伊甸园之东》(组图)
韩国媒体工会举行大罢工,综艺节目电视剧均受影响

  由韩国明星宋承宪(宋承宪否认逼李多海辞演《伊甸园之东》(组图) 听歌)李多海李妍熙主演的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自播出以来一直稳居收视冠军。日前,女主角之一的李多海突然网上留言,宣布因为健康问题以及难以理解角色而辞演。

  被认为是“幕后黑手”的宋承宪则为自己和李多海辩解,称剧情的确有问题,“一个演员如果连自己的角色都无法理解,又怎么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呢?”

  李多海

  每拍一个镜头都有罪恶感

  《伊甸园之东》上周播出了第35集,取得了28.1%的收视好成绩,但当晚,李多海却在网上留言称要辞演。她表示最近一直很苦恼,“不知道是精神上的压力过大,还是身体上太过劳累,即使是打了点滴,吃了药,也还是觉得很难受。以我现在的这种状态,好像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去,真的非常抱歉。”

  据了解,李多海曾在拍戏时因为感冒发烧而晕倒,被送入急诊室。于是,制作组决定修改她在剧中的角色,戏份也有所减少。但是,李多海对此似乎并不领情,她称不知从何时开始,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有罪恶感:“连我都无法理解角色,试问怎么能让观众有共鸣呢?我也知道作为演员,应该对角色负责到底,我想把自己真实的演技表达出来,但是却无法把握剧情未来发展的方向,实在不想就那样一集一集地拿片酬。”

  有消息称,李多海辞演是因为与制作公司在剧情上发生分歧,而“始作俑者”正是宋承宪。宋承宪希望将男主角塑造成为一个痴心汉,因此要求编剧大幅修改他与李多海之间的感情戏,这让李多海的角色大为失色,沦为配角。对此,李多海的事务所予以否认,称李多海因为体力严重透支,才不得已退出了演出。目前,剧组正在和李多海协商逐渐减少戏份,预计她会拍到下月中旬,即大约40集。

  剧组

  更换编剧导致剧情走样

  纵观整剧,李多海饰演的闵慧琳“疑点重重”,一开始爱上了李东哲(宋承宪饰)的弟弟李东旭延正勋饰),却突然接受了财团公子哥的求婚又取消了婚约。而作为韩国知名报社社长之女,她通过了司法考试,却突然摇身一变成了父亲报社里的记者,并参与企业的经营。这样的变化让观众们感到突然,纷纷责难剧本不实际。此后,她还以第三者的身份,介入了李东哲和英兰(李妍熙饰)之间的感情……

  一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了内情,《伊甸园之东》在拍摄过程中一直更换编剧,导致剧情“前言不搭后语”,李多海的角色形象被完全改变,她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其他演员也非常不满。据传,在剧中扮演李多海父母的两位资深演员也可能会退出,总之剧组现在非常动荡,面临困境。

  网友对于李多海辞演有两种意见,有人支持她的决定,声称李多海退出后就会罢看;但也有人骂她不够专业,应该善始善终。

  事实上,李多海并非首个批评剧本混乱的演员,此前,金正恩韩佳人在拍摄露露公主(宋承宪否认逼李多海辞演《伊甸园之东》(组图))》和《魔女柔熙》时都曾经出言炮轰。

  宋承宪

  剧情不合理对观众没好处

  对于被认为是“李多海辞演”事件的“幕后黑手”,宋承宪日前在网站上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李多海曾专门为此事而向他道歉,“身为演员,我充分理解李多海辞演的原因,演员不是木偶,演戏时要融入感情,才能引起观众共鸣。演员必须比任何人都了解角色,不然,根本就没办法演好戏。在《伊甸园之东》中李多海饰演的角色的确有很多矛盾的地方,她也曾向导演和编剧提出了意见,我觉得这是负责的行为,并不是耍大牌或是与编剧争权。我当初也觉得这样的设定不太合理,也向编剧提过意见,所以才会造成大家的误解,以为是我‘逼退’了李多海。”

  同时他认为,李多海的行为虽然有欠妥当,“为了观众们,我们应该把所有事都在内部解决好”,但是他也希望观众能够理解李多海,“作为一个女演员,要发表那样的辞演声明,她应该是有多郁闷啊。”

  宋承宪还就剧情做出解释:“这样牵强的爱情,让李多海和我都非常难以理解。我认为不合理的剧情对演员和观众都没好处。”最后宋承宪表示,还是会努力将电视剧完成,“我们承诺会运用剧组所有人的智慧,解决目前的混乱局面,也请各位观众朋友不要担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承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