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 董卿大年夜说相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05  新闻午报
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董卿大年夜说相声(组图)
董卿改说相声
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董卿大年夜说相声(组图)
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春晚前日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以下简称“三彩”),不少新的变化在这次彩排中有所体现。

  据悉,去年和黄宏合作表演小品的董卿(blog)今年将改说相声。因今年语言类节目出彩,冯巩则被爆压力太大,其小品剧本改了有33遍之多。另外,赵本山(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董卿大年夜说相声(组图))的小品急需进一步“瘦身”,小沈阳上春晚也面临一定变数。

  董卿说相声挺有“笑果”

  在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中,30多个节目和大腕明星悉数到场。不过,由于整体时长超出预计时间,春晚将会在第四次彩排中对节目设置作出调整,不排除还有节目遭“毙”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由内地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和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表演的相声在春晚“三彩”中露面。该相声围绕赴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展开,台北的动物园为迎接大熊猫公开招聘饲养员,由此引出笑料。

  去年与黄宏合作小品的主持人董卿,今年说起了相声,扮演招聘主考官,问了很多有趣的考题,其中就有一段关于“团团”、“圆圆”的闽南话绕口令。据观众说,董卿表演相声,“笑果”也不错。

  冯巩压力大“斤斤计较”

  郎昆曾透露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实力不凡,这更令今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小品、相声演员们压力不小。曾向春晚联系了4年要求表演小品的女演员金玉婷(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董卿大年夜说相声(组图) blog)昨晚接受媒体采访,大谈上春晚的艰难。今年春晚,她将和冯巩合作表演小品《我爱你》。她透露,因为竞争激烈,冯巩对台词的要求非常高,一些非常细节化的台词,比如是叫他“巩哥”还是“小巩”,他都“斤斤计较”。这个本子,到“三彩”为止已经改了33遍了。

  另外据她透露,彩排中的一些细节也让演员们头痛不已,比如她在小品中扮演一个海归女孩,起初她穿了件绿色小棉袄,但是,一会儿朱军说不行,一会儿导演说不够时尚,弄得她自己都不知道穿什么了。

  赵本山急给小品“减肥”

  “小品王”赵本山的新作《不差钱》在“三彩”中是第二次登场。和第一次相比,这个小品时间长度上差不多缩短了3分钟,而且整个小品的结尾也有所调整,两次登场可以试探出哪种结尾更有“笑果”。据悉,修改后的《不差钱》,观众反应比第一次要更热烈,现场观众鼓掌次数多达25次。不过,由于修改后的《不差钱》仍有21分钟之长,因此导演组要求,至少还得删掉一半,才能满足“瘦身”要求。因此,昨天赵本山就成天琢磨着怎样给自己的小品“减肥”。

  另有消息称,因为二人转的风格比较浓,导演组对小沈阳的表演仍有一定意见,因此他还面临着最后阶段被换的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