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女人的史诗》无愧“史诗”二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42  北京娱乐信报
《一个女人的史诗》无愧“史诗”二字(组图)(2)

《一个女人的史诗》海报

《一个女人的史诗》无愧“史诗”二字(组图)(2)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此外,赵薇的多场“戏中戏”看起来也十分赏心悦目,她身上时尚与传统兼有的个人色彩让这10多个经典话剧中的形象活灵活现,满足了许多观众浓厚的怀旧情结。

  刘烨在剧中扮演的欧阳萸也完全不同以往塑造的简单硬汉或简单帅哥,他出身书香门第,做过上海地下党,对文学艺术有极高鉴赏力,他风流多情,身上有文人敏感抑郁的弱点,但也有知识分子的风骨,刘烨把这个人物塑造得非常传神。

  孙海英在剧中戏份并不多,但也是田苏菲生命中另一个重要人物,他虽然没有得到小菲的爱,却像一个可敬的兄长一次次伸出无私援手,用一生守护了小菲,像孙海英因为要上战场忍痛割爱的情节很催人泪下。

  观众反应

  业内业外一致夸

  《一个女人的史诗》开播后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徐小姐说,该剧表现出了电视剧制作的高素质,是一部不靠恶炒成名的优质电视剧,精彩的故事、演员们优秀的演技和台词让这部剧真正体现出了不逊于大片的制作质量。

  有女性观众认为,剧中刘烨扮演的欧阳萸虽然话不多,但显示自己的才华时的妙语连珠确实让人听傻了,“是个可爱、可敬的人物,怪不得小菲要爱恋他一生”。

  也有不少观众对小菲一生的遭遇非常同情,他们对欧阳萸恨得咬牙切齿,觉得小菲找错了人,“一个女人虽然谱写了史诗一样的传奇,我可以为她的故事感动,但现实中我绝不做小菲这样的人,我做不到她那么乐观和洒脱,如果是我会觉得心里太苦了!”

  检验报告

  关注指数:超强

  口碑指数:盛赞

  检验结果:合格

  信报质检小组

  本期执笔 信报记者 王大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一个女人的史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