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人到中年》剧照曝光--刘金山另类表情

图文:《新人到中年》剧照曝光--刘金山另类表情

刘金山另类表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新人到中年》在北京正式杀青,最新剧照得以曝光。该剧由陈冲(blog)冯远征刘金山、咏梅、梁丹妮、丁霄汉等主演,着重展示时下中年人所经历的风雨和考验。其中,刘金山饰演一位曾经暗恋陈冲,最后甚至在陈冲的撮合下加入了闪婚一族的中年人“马科”。

  刘金山暗恋陈冲搅和陈冲婚姻生活

  据悉,《新人到中年》是金马影后陈冲首次接拍的电视剧,在剧中陈冲所饰演的妇产科女医生“田文洁”与冯远征饰演的丈夫“贺立群”将面对各种中年问题:夫妻之间、母女之间、婆媳之间等,可谓矛盾重重,危机四伏(图文:《新人到中年》剧照曝光--刘金山另类表情)。而由刘金山所饰演的“马科”则贯穿全剧,这是一个离异的单身男人,在高中时曾暗恋过陈冲所饰演的“田文洁”,后来和他们夫妇成为邻居之后,他从里到外地羡慕两口子安安稳稳的小日子,当“田贺”二人之间发生争执的时候,他总是善意地在中间磨着稀泥,为了衬托“贺立群”的优秀,甚至不惜自贬,也因此成为了“贺立群”身边的好兄弟和好朋友。

  陈冲牵线当红娘撮合刘金山咏梅闪婚

  在剧中,咏梅所饰演的“姜宁”是“田文洁”医院里的同事和好朋友,虽然身边不乏男人追求,但是她却一直满足于自由的单身生活。刘金山所饰演的“马科”在“田文洁”的介绍下认识了“姜宁”,两人从相互愚弄对方到渐生情愫直至闪婚,但由于二人活得自我且能力颇强,但其实并未处在完全成熟的状态,因此在结婚后发现彼此有着太不相同的习惯,猜忌也越来越多,而导致闪电离婚,充满戏剧性。咏梅与刘金山在剧中的感情故事一波三折,但是跟时下的很多人有着共通之处,人到中年有了一定的积蓄,有了培养了多年的自信,更有了超强的自我意识,却往往在感情上摸不准方向,却也没那么在乎。但值得庆幸的是咏梅与刘金山在剧中最终还是成为了神仙眷侣,携手白头。

  据悉,《新人到中年》六位主演分为三对情侣,向观众展示了三个截然不同的中年爱情故事。相对于陈冲冯远征的不屈不饶和梁丹妮丁霄汉的轰轰烈烈,刘金山和咏梅这对情侣则摒弃了一贯描述中年状态的灰暗晦涩,凸显了轻松快乐的一面,妙趣横生,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gxx/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